想起以前,眼裡容不下一粒砂的自己,

真傻!



Hsuan-妳有沒男友?

我會很誠實的回答:有~而且很喜歡.

太直了,呵....

坐在火車上,看似望著窗外的風景,

風景全部沒進我眼底,

只關心目的地在等著我的人.



漸漸的,我不開心,不是每個人都跟我一樣,不看其他的風景....

有些人靠其他風景來證明魅力,

那不是我想要的,

有沒有魅力,不該靠那種方式來證明.

所以一當遇到,總是退的奇遠...

妳這個傻瓜!




我交朋友,但絕不交質性屬"男"的朋友,

一察覺有異,閃的飛快...

自以為是的認為,自己是如此,對方也是-

放手後發現,自己比以前快樂好多,好多...




我的眼睛,再不怕風砂,

可以隨意自由來去...

不用再讓步了,不用再妥協,不用再勉強自己...

遠離那種自我折磨,

我有了很久不曾出現過的愛笑,

玩個FB也可以笑的很大聲-

看待事情變得更不計較,

原諒別人,自己也更開心...



忘記過去?沒什麼必要,那部份已經被我摺疊收好,

繼續走下去,我很期待未來,

每一天,發現身邊的人有多有趣,享受這種以前從不曾有過的樂趣-

過的好不好?把自己照顧的比以前更好,

微笑比以前多很多,生氣比以前少很多~

這樣,我想,應該可以算是非常好的吧!

如果要我回到過去,

或是再重蹈覆轍一次,

那-就不只是傻,

而是瘋了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Hsuan 的頭像
    Hsuan

    Hsuan

    Hs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