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是超級帥....

夢想中的人-機器人

有看過天空之城的人,都知道這傢伙是誰...

有著寬厚的肩膀-外加超MAN的大洞....

上下左右看都覺得-好有魅力ㄚ!!!

雖然面無表情,事實上非常溫柔....





放這篇想很久了,

最最最最..........(無限大)

喜歡的你...






機器人這玩意,

大人小孩,男人女人都愛~

變型金剛,很酷很帥很炫-

美麗多彩的高反射合金,

有誰不喜歡?






機器人中,我的最愛-

能讓我眼光停留最久,若有所思,永遠懷念的,

就是你啦!!!!!

"天空之城"的機器人,

看到它整個人都快呈現瘋狂狀態~






拍攝於日本-宮崎駿美術館

走進宮崎駿美術館,

在每個地方都可以發現驚喜,

可能是地上的機器人蓋頭排水溝蓋,

可能是洗手台上的貓樣水龍頭~

喜歡宮崎駿卡通的人,

會發現他處理卡通的方式是細緻而圓滑-






風之谷發狠的王蟲,

天空之城的超強破壞力機器人,

神隱少女裡的怪物白面人,

老娘超喜歡它裡面不會講話,"非人"的東西啊.....

每個都帶著奇異,破壞力強,而且溫暖的色彩,

就是"溫暖"讓我喜歡到現在...~^_________^~






西方人處理這種東西實在是沒那麼在行...

韓國的-我的野蠻女友,被翻拍成了亂78糟的片子,

外觀(職業病)看起來很帥,但會回賞女主角巴掌的男主角...

會賣座老娘頭給你="=!

什麼感覺都沒了...






生命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,

而取決於事物美不美好關鍵點,

就在細膩與細節,

而不是過度的包裝,過度的裝飾...

沒有靈魂的東西,留不久.記不久,

很快就會被淘汰,

好的劇情,賦予不會說話東西的生命...

所以我最喜歡最喜歡最喜歡你,天空之城機器人.

溫暖,踏實,堅定....像....~^______^~


最喜歡你了~

胖到53公斤的我~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Hsuan 的頭像
    Hsuan

    Hsuan

    Hs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