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真是感傷的一天,明明中午就快樂的像小鳥...

我的P404(電腦編號)壞了幾個月,

它陪了我很多年,

它的遺照,被我拍在手機中,

很快就有了取而代之的電腦.

新電腦名,要叫什麼?同事問-

"P404"還是很死心眼,

新P404是新的同伴,

它們不一樣,我很清楚.






相處了3-4年的戰友,要離職了,

感覺就像畢業,大家各分東西,

在今天,是祝福也是感傷........

面對客戶的要求下-

我們一起經歷過多少個看日出的日子啊...(遠目)






苦中作樂的日子,笑聲沒少過,

在有一天等待日出中,

我亮出了公司姐姐送給我的電擊棒,

很開心的在BFM面前,霹靂趴啦,顯示它的電流,

下一秒就因為我的豬頭與不小心,

不小心把電擊棒上的警報器拉哨拉下....

嗡嗡嗡嗡嗡~響徹寧靜的夜晚,

兩個人大眼瞪小眼,緊張的直冒汗!

那時我們是住家辦公合一的公司,

好不容易警報器歸位,就看到老闆穿著四角褲跑出來....






噗.......!哇哈哈哈哈哈~

老闆-緊張+驚訝

我-很緊張

BFM-更緊張!+冒汗(怕被誤會性騷擾)

想到那時候慌張的樣子就忍不住大笑~






親愛的戰友~以你的能力,一定可以飛的更高更遠~

謝謝你這些日子的包容~

幫我這個麻煩製造者解決了很多難題~

不厭其煩的當我的良師,

用你另一個角度看世界的眼睛,提供我各種問題的意見.

也謝謝你對我說,你有把我當朋友,

希望你以後還有小公主的每一天,

都是愉快光明,

也希望我的每一個祝福,

都可以為你帶來幸運~





離別,總是感傷,
哪天,我再回頭看時,
唇邊都會漾出一朵微笑的花....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Hsuan 的頭像
    Hsuan

    Hsuan

    Hs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