帶著一點點的微醺寫下這篇文章~

看看清醒的時候,錯字會不會多的離譜?

原來我之前在工作上接觸到的一個人,

本來預計要收藏當底牌的傢伙~

後來沒機會混的很熟的傢伙,

原來是我朋友的酒友~

啊~事事難料啊!

誰知道下一秒會發生什麼事呢?

我好期待啊~



什麼時候可以當我的其中一張牌呢?

目前是Q多過於K.....

我想蒐集很多很多的K,給我的Q們配對~

明天又會是談天說地.心情愉悅的一天~

見見想念的人們.....

我真的朋友不多耶!!

但每一個都彌足珍貴~^0^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Hsuan 的頭像
    Hsuan

    Hsuan

    Hs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