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,我做了一件一直以來都想做而不敢做的事~

才發現,其實我有多麼膽小,

多麼懦弱,多麼害怕被拒絕~

不過是打通電話,

我沒力氣出聲....

不過是傳通簡訊~

但心臟跳動指數異常的高~





原來,妳也會害怕!

我對著自己說.....

妳在怕什麼?

我想我是承受不住,

在聽到答覆前,還是離開了我的手機~






在聽到多年疑惑後的答案~

受傷的那個缺口填補起來了一些~

原來,

都是誤會.

原來~

我早該問的.

原來,

你也還記得.

謝謝~!

但,

不知道爲什麼,

我的心臟還是有被狠狠壓住的感覺~

這個假日,我要好好清理一番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Hsuan 的頭像
    Hsuan

    Hsuan

    Hs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