時間已經晚上10點鐘,老娘正在端詳鏡子中的自己, 

穿上新買的小洋裝,高跟鞋,掐掐腰部~

看看哪裡有夠肥?需要再努力的..... 




看到電話聲響-小紅紅..... 

我:喂~妳想幹麻.....

(有點累又不是很客氣,直覺就是要找我吃宵夜的)

 小紅紅(怯生生+溫柔):

沒有啊~~我們出去走一走~人家有東西要給妳.... 

撒嬌語氣,必定有詐!冏 

老娘心機重啊..... 

我(冷冷的):是吃宵夜吧?你們去吧~老娘-在.減.肥........! 

最近的意志力強到我自己都覺得不可思議~

 "停滯期"我一定要征服你!!!!!! 

小紅紅(怯生生+著急):趕快下來,

我們吃低熱量的.... 

我(噴火燃燒的意志力+著急):你們去吃就好了啦~~~~ 

一向不喜歡拒絕人的我,直覺覺得,

糟糕,車子應該已經在樓下了? 

小紅紅(依舊撒嬌):我們就快就到囉~妳趕快下來~~ 

我:@#$*XXX... 





顧不得胸罩沒穿,套上一件騎機車擋陽光的黑色雙層外套,

 內裡穿著那件試穿的小洋裝,腳踩3吋高高跟鞋, 

就這麼小碎步,卡卡卡卡的跑下樓,

出門前眼角餘光掃了一下鏡中的自己.... 

黑長袖外套,超短黑裙子,超高高跟... 冏....

還滿像做黑的....="= 

時間點也很適合去路邊嚇路人,

帶著嘿嘿嘿的笑聲,閃到路人面前, 唰!把黑色外套拉開,

標準的暴露狂啊="= 




當我的高跟鞋卡過警衛室時,看到警衛伯伯,

像在看黑的眼光看我ㄚ... 

眼神中透露出輕蔑+不屑.....

這麼晚了妳還要上哪啊?的那種........

那名警衛伯伯明明之前跟我還不錯呀!


= =記在小紅帳上.....

繼續小碎步的前進過樓梯,越過雙黃線,來到馬路對面的轎車旁,

一面心裡嘀咕:豬腦,不會穿夾腳涼拖喔!

= =一樣記在小紅帳上.....

一到車旁,小紅就說,快點上車!

= =妳是皮條客在趕時間嗎?

就這樣~我被載去吃所謂"低熱量"宵夜....

麥當當....




低熱量!眼中閃著這是低熱量的怒火...

看著擺在眼前的冰炫風,我望向小紅.....

小紅怯怯的說:一人一半~ㄤ.....

嗯...還有個芋仔在,我不能太囂張...,

深吸口氣,無奈的好好吃冰炫風,

芋仔問說最近有啥好電影~

我說我想看這部

http://tw.movie.yahoo.com/movieinfo_main.html/id=3095

爆笑鬼片~還沒找到伴...

小紅急忙問說:這個爆笑ㄇ?

(看邪降2還3的時候,全程閉眼睛的傢伙)

芋仔:是爆笑恐怖片,不過那個預告中的小女孩

(影片中的鬼)嘴巴裂的讓我很不舒服....

我:是不是男人啊.....(= =很不舒服?)

小紅迅速狗腿:哇~Hsuan好MAN啊......!!!!!

我:.......







反正目前走諧星路線= =,也順便把小紅拖下水了.....

我們兩個,越走越順...唉....

把她之前的淑女照,到後來的搞笑照~

排成演化史,應該不賴~^^~

噓....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Hsuan 的頭像
    Hsuan

    Hsuan

    Hs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