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年六福村30週年囉~真難以想像.... 

從最早期的開車才能進去瀏覽的野生動物園~ 

跟最刺激只有小小小雲霄飛車... 

到現在的笑傲飛鷹,老油井~ 

它真的有在用心經營啊!!! 

而我-也很久沒去好好的光顧一下了. 

應該有個3-4年? 

還是那句-伴難找= =, 

雞仔說:妳幹麻去自虐花錢嚇自己? 

小紅說:我不敢,我在下面幫妳加油就好.... 

魷魚說:我老了,沒種....






記得3.4年前去的時候, 

小馬硬是被我拉上飛鷹,



(笑傲飛鷹)



 當老娘在上面開心尖叫時, 

只聽到隔壁傳來一陣陣 

小馬招牌無奈的:嘿嘿嘿....(笑聲) 

一下來極興奮的問小馬, 有沒有覺得很神奇? 

這簡直跟跳樓沒2樣耶!!! 超創新!臉部垂直朝下! 

妳有沒有看到? 景色好美,整個世界都變了! 

小馬:嘿嘿嘿,我全程閉眼睛耶.... 

我:@$^$X! 






乾脆找男的? 

身邊的好像都是沒種男... 

這次,有個有種的男姊姊, 

找老娘去的~ 

也是因為衝著週年慶的優惠,

1人票價只要450! 

傑克~這真是太神奇了,

經過歲月的洗禮, 

換老娘要評估,自己有沒有種去受驚嚇啊!

 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情形下答應了,

 我想我的膽還是挺大的, 

只是真的有縮一點..... 






帶著新買的超大草帽~ 

剛好可以測試看看耐不耐陽... 

經過一整天的測試結果, 

非常滿意,美觀,輕便~超耐陽! 

雙手還可以騰出來拿其他東西~ 

草帽VS雨傘?草帽:勝勝勝! 

(以上結果,為艷陽高照當前提;無陰無雨...) 

非假日去遊玩,是最適當的~ 

非假日不用排長隊,所有刺激性遊樂設施,

 幾乎完全不用排,反而是所有非刺激遊樂設施,

 一群小鬼頭排的落落長, 

什麼急流泛舟啊~環園小火車,都排超過半小時以上. 







第一站就是多年前,

號稱六福村最恐怖的小火車~ 

小魚笑的尷尬~ 

看來他一點也不覺得恐怖啊~

 我還是有小小受到驚嚇呢!

 果然膽子是有縮... 

老娘的年紀跟膽子是成反比的= =

 下一站就直接衝去當飛鷹~ 

當飛鷹啟動後,老娘心裡100萬個覺得, 

我幹麻花錢找罪受啊!!!> <

這個部分,應該是受到之前那些人的影響..... 

果然人在一起久了,一定會產生不小影響, 

近豬者紅,近污者黑?哈哈哈~ 

不一會,本性回來了~ 

接著就在飛鷹上笑傲.... 

放聲狂笑+尖叫= = 性格-

還是難移啊..... 

我還是愛這些轉來轉去,由高往下俯衝的東東.....




 一下來,小魚興奮的說:妳好嗨阿! 

(是啊,這是本性!是本性...= =)




兩個人啥也不怕,瘋瘋的去挑戰最新設施- 

老油井, 


看起來是有點像進化版的海盜船, 

反正就是在那滑,在那倒吊~

 完全沒啥好怕的, 倒吊在半空中時, 

老娘心想:還不就是跟瑜珈雙腿往後"輪式"ㄧ樣? 

只是練瑜珈時,可以看到一堆同學倒轉在鏡子中的樣子,

而這邊則是整個倒轉的園區..... 

下老油井後,小魚大叫好好玩~ 




我想:小魚....

你挺適合練瑜珈.... 







今日奇遇,

坐風火輪時,看到唱車站的張秀卿, 

就在我排隊的正前方,

本人皮膚很好, 不胖~ 

可惜的是臉上沒有出來玩樂愉快的表情.... 



(阿拉伯皇宮)



要自虐的開心,也是挺不容易...囧 

我自虐的挺開心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Hsuan 的頭像
    Hsuan

    Hsuan

    Hs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