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個特殊的日子~

努力了很久,

我的新家終於落成,

看著自己可愛所選的一切,

真的好開心~

一開始的處理動作,

下雨時的瘋狂油漆日,

家具運送的幫忙~

感謝大家給我的所有幫助~

從一開始我不知所措時的情義相挺...

到中間所需要幫忙的任何任何的困難...

都是因為有你們,

才能把它-

變成現在的樣子...




小游的友情,謝謝妳,

雖然我總是罵妳吐槽妳,

知道我出事,

妳一定是第一個迅速趕到現場的人,

真的是希望妳過的比我好~

如果沒有,我會很傷心...




小雞仔的全力支持~

妳就是我最溫柔的支柱啊!

我的愛~^^~




蟑螂的出人出力= =真是辛苦你了,

以後聚餐願意往吃到飽發展~

(只要老娘瘦到40)

你愛怎麼吃到飽,隨便你!!!




寵物小紅仔的認勞認怨~^^~

呵呵~妳知道我最疼妳的啦!

謝謝妳的幫忙喔~~~




大榮仔的出力~

嗯嗯= =我會永遠記得你開大貨車的樣子啊!

那台真不是普通的大.....


猩猩-斷掉的床骨,就拜託你了~> <~



感恩各位~

也有個人我需要感謝,你們都知道,就不打了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Hsuan 的頭像
    Hsuan

    Hsuan

    Hs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