達文西密碼前傳
-我是笨蛋之驚心動魄???(網友相見驚)

從小我就愛看恐怖片~

殺人.謀殺.鬼片~都愛.

鬼影跟連體陰更是我的最愛~

但沒想到我今天變成死裡逃生的主角?

最近生活都排的滿滿的~

也結識一些網友,

今天第一次跟一位素未謀面的網友見面,

頂著個大素顏~

身穿牛仔長褲,短袖長T,

外加長袖包脖小外套~

全身包的緊緊緊~

自以為很安全~

相約看:達文西前傳-天使與魔鬼~

人多的地方,

一定是安全的,我是這樣子想...

彼此交通一定也要獨立,

不要讓對方知道你住在哪裡~

即便是熟到爛掉?

那也只是網路上熟到爛掉~

不見得安全.

今天會答應與這位網友會面,

是因為對方感覺很誠懇,

講話用語也都相當誠實,毫不掩飾,

跟我大喇喇的個性很像,

相約好就開心的出發囉~

見面後對方不斷的稱讚我可愛

(我也僅有可愛還可以,OK?)

不斷的說~希望跟我有長久的未來?????

=00=

老娘只是出來看個電影阿~

我不是有說只是出來交個朋友的嗎????

沒有要交男友的打算!

這一次的出遊~

我少做了以往的動作,

跟小雞報告對方電話,跟我們要去哪,

大約到幾點之類的必報告事件,

增加這一次出遊的刺激性是我始料未及的~

當我伸出手背,把擦的紅通通的指甲油,

現給對方看時,鹹豬手就伸過來了!!!

技巧性的一個翻轉,對方的手脫離開了~

再一次重申,我們只會是朋友.

進入電影院內後,燈光漸漸暗了下來...

將外套的領子,

直接拉高至鼻子下方的人中區,

自以為很安全,

起碼可以抵擋"獸"突襲吧?

天使與魔鬼,不是平常愛看的菜,

除了第一段的眼珠翻滾,

跟找到背部烙上"土"字人還不錯外,

其他都楚於半夢半醒中~

迷迷糊糊之中....鹹豬手伸過來了!!!!

鹹豬手:我想抱妳....

一瞬間,我寒毛直豎...

整個人都醒過來了!

急忙推開那雙手,

整個人立的挺直:不要這個樣子!

對方縮了回去,我也驚醒了過來!

完全不知道天使與魔鬼演到哪...

(本來就在昏睡中了),

這一刻,我只想逃跑!

救命啊!小雞~~~~~~> <~

所有人的臉孔在我腦袋裡轉了一輪~~~

看著湯姆漢克的臉,

告訴自己要理智跟冷靜!

我對對方說:我要上廁所~

對方說一起去~!!!

本想尿遁~看來是不行了~><~

上完廁所後,對方說他要去抽煙~

這一刻~真的是有要好好把握時機的感覺~

就是這個光!!!

在心裡多麼感謝神明阿!

但不能表現的太明顯~

要低調....低調....

嗯~你去吧!

自己繼續朝天使與魔鬼的院廳方向走,

心中默默倒數....他應該已經走遠了嗎?

正在點煙了嗎?現在應該安全了吧?

可以...落跑了嗎??

算好時間後,老娘拔腿狂奔~

打電話趕緊跟蟑螂報備後事~

蟑螂良心的建議:不能坐電梯!!!!!

打開坡道停車場的大門後~

跑~~~~!!!!!

頭髮凌亂,脂粉未施~整個人又一臉剛睡醒的樣子,

自己都覺得好笑~

想路人一定被我驚慌的樣子嚇到了吧~

哈哈~哪來的瘋婆子?

真的好希望有一道任意門在我面前阿!

門的那一頭就算是黑洞老娘也跳!

好不容易奔跑了幾層樓~

看到可愛的小銀摩托車~

眼淚都快感激的飆出來了~

騎上世界上最可愛的小銀~

很久時速沒破40的我~油門轉到最底!

直衝回家!!!!

是最安全的地方....

老娘現在還活著...

~= =~

真的是吃飽太閒了~







劫後餘生後,簡訊仍不斷....

約我吃燒烤....

真的當老娘是笨蛋嗎?

="=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Hsuan 的頭像
    Hsuan

    Hsuan

    Hs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