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的眼睛總是清澈而透明,

在那裡面可以看到你無畏的心,滿滿的信賴...


Dear布丁:

 你是什麼時候開始依賴我的呢?

我想...應該是從打開籠子那一刻起吧!

當你在籠子裡睜著大眼,啊啊叫的時候開始...

我就愛上你了~^^~

在還沒回到桃園的路上,給你買了一罐嬰兒食品牛肉泥~

讓你躺在我的腿上~開心的吃...

吃飽後,睜著圓滾滾的眼睛盯著我看~

開始不斷的磨蹭我的手與衣服~

動手摸你的時候,看到你一臉的開心和滿足,

眼睛都微笑成小彎月...

呵...原來你是個愛撒嬌.親人的孩子啊!

在回家的車上~你待在籠子裡又開始啊啊叫~~~

><真是要命~整個車子都聽得到聲音~

把你從籠子裡抱出來後~就變乖了

毛呼呼的緊黏著我...好像是挺害怕寂寞的孩子呢...

也不過巴掌大的小貓,這麼小一隻...

你都不害怕嗎?

看著看著...自己也忍不住笑了~^^~

我的寶貝...

唉~問題來了~

既然你不耐關,我要怎麼把你藏的好好的不讓媽發現呢?

果然~一回到家,把你放在好不容易隔好的範圍區時

...又開始啊啊叫!!!

到底該怎麼辦呢?

算了~不管了~反正早晚也會知道~

一把你放出來~就直衝客廳ㄚ~

冒汗冒汗...


不知道媽媽什麼時候會出來客廳看電視....?



看你那興奮的樣子,應該在賣家那被關很久吧?

不停的奔跑 = = 把家裡都跑遍~

接著開始繞沙發跟茶几,像跑操場一樣,繞著跑~

像裝了勁量電池ㄚ~

跟之前在賣家那看到你時,完全不一樣!

深呼吸了一口氣...看到老媽從房間出來到客廳看電視~

腳下那隻奔跑的小貓貓,還是很快速的繼續繞圈....

媽媽緩慢的坐在沙發上~把電視打開,看電視,

這時候心想~

哇~媽媽不介意又多了一隻小貓啦~都沒吭聲呢~

我也就安心的坐下來了~

~= =~還在跑耶~完全不會累的傢伙...是夜貓子啊...

坐下10分鐘後...

老媽大叫:哪來的狗啊?

小傢伙還在跑....

妳不是早就看到那一隻了嗎?

有沒有這麼扯~難道妳真的現在才看到嗎?

我們家不是也養了一隻嗎?妳應該分的出狗跟貓吧?

這是貓~="=~

趕緊把小傢伙拿給老媽看看,

我們家的新成員~^^~

老媽臉非常臭的說:這隻貓好醜啊~長了一臉衰相!

我:...............

仔細看了看= =好像是有著八字眉的小貓ㄚ...

老媽就開始叫你小衰鬼...= =

唉~小寶貝...

就算毛長不出來也沒關係!我會好好疼你的!

你...是我一直在找尋的貓咪!



ㄆ...牛奶的眼神好冷漠啊!以後要好好相處喔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Hsuan 的頭像
    Hsuan

    Hsuan

    Hs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