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多麼的幸運~擁有你.....



Dear布丁:

記得我們初次見面嗎?

我的第一隻貓咪~叫牛奶,銀白色很美的金吉拉,

算是貓界中的大美女,

牛奶藝術照~



每一次看到她在家孤零零的望著窗外,

很替她感覺到寂寞...

牛奶一歲時,想替她找個伴,

決定要找一隻黃金金吉拉來陪伴著她...

要用什麼管道呢?

市面上的寵物店,除了價錢貴~

大家不推的原因,也是因為太多買到破病寵物的案例...

之前買牛奶是透過網路購買的,那個美貓,

是我看過不下千貓的圖片中挑出來的~

正面側面長相都很完美的小貓咪~

牛奶側面



唯一的缺憾是,她的個性實在是...

唉~~

不吃軟也不吃硬,= =極度糟糕的性格...

這一次不再花那麼多時間在挑選貓咪上~

選了飛格寵物網~跟賣家聯絡好~

照片賣家沒拍~就要殺去中部選貓,

賣家開車帶了你跟你哥哥來~

你懶懶的在籠子裡~一點也不好奇籠子外面的世界~

我跟你可愛俊帥毛髮豐盈的哥哥玩的很開心~

望著你的臉,寫滿了疑問~怎麼明明是兄弟~長相差這麼的多?

看著你的頭~倒三角形的眼睛上與耳朵下方間,

2塊光禿禿沒有毛髮的皮.....

賣家說:那是黴菌~已經帶去看過醫生,

也治療好了~接下來就會開始長毛囉~

我帶著滿臉狐疑跟不滿意= =的問說~

這一隻弟弟怎麼這麼瘦小?牠們真的是同一胎嗎?

賣家說:是同一胎,因為哥哥老是搶奶吃,

都不讓弟弟吃~所以弟弟才這麼瘦小~

其實我也不知道哪隻是先出生的,因為他比較瘦小,

老是被欺負,所以我都叫他弟弟...

這時候,對著你不太討喜的臉,我覺得有點難過跟不高興.....

原來你都是被欺負才這麼小一隻阿...

膽子看起來也很小...好可憐的孩子阿~

但我還是比較喜歡哥哥,畢竟要跟我千挑萬選的牛奶作伴,

一定要是個大帥哥才行,你看起來真是遠遠不及格阿....

甚至可以說是網頁賣家小貓裡,很難找到這ㄇ醜的了~= =~

一方面也覺得賣家真有勇氣...這麼醜的貓也帶出來呀....

先問價錢~當初我買銀白金吉拉-牛奶的金額是5500~

我也知道黃金金吉拉會比較貴,那到底是多少錢呢?

賣家說~哥哥1萬~弟弟7千~= =~媽呀,哥哥真不是普通的貴呀~

我...難道真的要帶這個看不上眼的弟弟回家嗎?

都從大老遠的桃園跑去台中買貓了~

怎麼說都要買一隻才不會對不起統聯呀~~~

可以算哥哥便宜一點ㄇ??

賣家說~獸醫生都建議她這2隻每隻一定要賣一萬以上~

因為他們毛髮豐盛,骨骼粗壯~意思就是百年難得一見的品種啦!

接著賣家宣揚牠們的優良血統~爸爸是有拍過安泰的貓廣告明星喔~~

媽媽是遠從日本,精心飼養一年後,成貓才能賣人的優質日本淑女~~

喔喔喔~家世還真驚人阿~

不過賣家還是不給殺價= =

看看我空空的皮包~再看看那隻俊帥的哥哥~跟可憐的弟弟....

我要...哥哥!!

熊露出浪費錢的表情說~妳確定ㄇ?

對~不過我要先去提錢~

提完錢後~回到車上,

熊又問一次~你要哪一隻~?

我哀怨的說要弟弟好了...

"妳確定ㄇ!!??"這次的驚訝語音量明顯提高很多...

我...我確定...= =

我確定真的不是因為我皮包裡只有8千塊,

所以不得不只能買弟弟= =

賣家含著眼淚接著又說~其實我也很捨不得賣,

可是家裡的貓真的是太多了~所以才....

給我弟弟~請你趕快給我~~~千萬不要後悔賣貓呀~

然後就提著第2選擇的小貓,莫可奈何的下車了~~~

一切過程簡直就像是鬼上身阿!

= =想當初,

我買牛奶時看過千萬張的照片也不誇張,

只為找到一個比例最好,長的最可愛漂亮的小貓回家...

耗費了好幾個月的時間,終於找到牛奶了~

而這次,連照片都沒看到,就殺到台中看貓,成交過程不到2小時...= =

看著籠子裡的你~我期盼賣家講的話是真的~

你那光禿禿的頭~真的會長出毛來,

不然,我的頭就要去撞牆了!!

沒毛的小布丁...= =剛到家時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Hsuan 的頭像
    Hsuan

    Hsuan

    Hs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