點了一杯海鹽咖啡,放逐一下過於緊繃的思緒.

這週末第一次品嚐到海鹽咖啡~
友人說:妳要試試看~很奇特,鹹中帶甜...
沒多久,我的手上就多了這杯咖啡,
打開杯蓋,米色軟棉的奶泡覆蓋了底下的咖啡,
輕啜了一口,

嗯~??

鹹冰冰的奶泡,有點像是鹹奶油...
第一口不難喝-
有點怪~

忘了是第幾口,當鹹奶泡遇上了加糖的熱咖啡-

唔!好喝!

鹹鹹甜甜,冰又碰上了熱,
它的味道,是有層次的,
它們相遇的第一口,是衝突且戲劇化-
應該是海鹽,令咖啡的甜更鮮明,
奶泡則是它們間的調和劑,
之後每一口,都隨著泡沫消逝,
與咖啡更為融合-


很特別,


這杯咖啡,是漸層的....

不同的店,在今天,又點了杯相同的咖啡-
即使知道現在腸胃受不了,



我貪戀它的多變-

只是,等我外帶回公司,
它們已經融合的差不多了...
早上有跟小機推薦這杯咖啡,
小機說,她馬上就要去買,
我想~我們應該是在差不多時間,喝了這杯咖啡吧!


機仔:我喝了四口,就倒了...
Hsuan:@0@!!!!浪費
機仔:不鹹也不甜,沒味道,好難喝...
Hsuan:="=



猜測應該是不同的店,太新的手,
讓這杯咖啡變了調.
可憐的孩子,來我家這喝吧!
我們,一起...~^_____^~


今天的每日一問,一樣執行中

問題:妳要結婚嗎?
回答:我要當落跑新娘~

問題:說到要做到喔!
回答:做得到就好囉!

回答:他昨天讓我氣死了~
問題:?

回答:我特地請假,到六福村門口,不進去;
到小人國門口,也不進去~
問題:那去做啥?

回答:下午我們兩點出發,昨天是五點關園.
問題:那正常,進去沒啥意義...省起來.

回答:他說跟我出來很累~
問題:~="=~

問題:妳們還沒結婚耶,現在就累了,妳要不要考慮一下不要結啦?
回答:他說我花光他的錢...

問題:嗯...這樣也好啦,他會這麼說,代表幫妳守財,剛好互補.
回答:才不好,今天錢都是我出的耶!竟然說我花光他的錢!



問題覺得非常有問題~

以回答的性格,

問題從不曾看過回答有跟"任何人"計較過錢的部分~

更何況是未婚夫?

回答一直都是位爛到極端的爛好人....



問題:妳愛他嗎?
回答:沒有耶,就是想找個伴...

問題:妳最愛誰?
回答:第一任...

問題:.............(無言中)

回答:我請他帶我們全家人去xx飯店吃飯,他一直都不肯,
話也不說,結果吃飯時間到了,
我媽就自己煮飯叫他下來吃.

問題:.............(無言中)

回答:早餐還是我媽買好,請他來吃的...
問題:這麼有禮貌?幫我問妳媽還缺不缺女婿,加我一個吧!

回答:不缺女婿,缺大嫂.
問題:那位老娘配不起,別提了-

回答:我未婚夫的弟弟不錯,很高,人品也好..啪啦啪啦(以下省略)
問題:請他明年請早.

回答:比我未婚夫好耶~
問題:隨便一個都比妳未婚夫好.
<<<忍不住說出來了>>>

問題:妳要不要換個老公?換他弟如何?
回答:..............那就亂倫啦!






友人說:妳要不要呼巴掌打醒她(回答)爲了她(回答)好.
Hsuan:我不忍心...
友人說:很想抓她的頭去撞牆...
Hsuan:我想揍她很久了,可是,就是打不下手...

對於爛好人,我一向沒輒,
舉雙手投降比較快-
她不是不知道自己在做啥,
打的醒,會改變決定,
老娘早動手了,
問題-早知道,不會改變,
就是愛走死胡同,
唉...
還是繼續每日一問吧!





同樣材料的一杯咖啡,經過不同的店,不同人的手,

加上時間的沉澱,都會有它特別的獨特性-

喝下最後一口咖啡,甜跟鹹早都不突出了,

配上今天的心情,

可惜了這一杯好咖啡....


至於海鹽咖啡哪裡買呢?

85度C買喔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Hsuan 的頭像
    Hsuan

    Hsuan

    Hs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