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/14日西洋情人節~

很早就跟小紅.大榮.熊.約好要去HAPPY~
可惜魷魚仔因為重要的事情,無法參與...
情人節禮物上星期就收到了~
餐廳也是一星期前訂好的,
雖然沒有驚喜,也是HAPPY啦!
下午是SOGO百貨公司血拼行,因為我們都是貧窮的傢伙,
出來以後還是兩手空空~ㄆ...振興經濟靠妳們啦~日本貴婦團們~
跟以往的情人節比,經濟不景氣果然蕭條很多,
以往情人節每女一束花,幾乎都完全看不到花束的蹤影,
唉~距離我上次收到的花束-紫色鬱金香,也是很多年前的事了...
下一束花不知道在哪裡....ㄆ...
今天星巴克飲品買一送一~~^^~~大優待,大滿足~
經濟不景氣,有些商家還是很大方~感恩感恩~
逛完百貨公司後就從忠孝復興站徒步走去國父紀念館站,
燃MOE離國父紀念館站的1號出口很近,
忠孝復興>忠孝敦化>國父紀念館
知道這一家,是因為在部落格風評太好了,
也想比較看看,澳洲和牛比較可親一點的價格,跟日本和牛差在哪??
記憶中的日本和牛很香甜多汁,入口即化,可完全不烤直接生吃...
有著分布均勻美麗的油花,非常美味~
第一輪我們點了翼版牛排.

霜降牛五花~

霜降豬肉~

牛尾巴(帶骨)


由親切的正妹服務生幫我們燒烤~(在日本吃和牛可是自己來呢,加分加分~)
正妹小姐會問需要幾分熟~我們第一次測試度-6分熟~
一口咬下~讚啦~完全不失望,好吃!
完全就是日本牛肉的感覺~(他們賣的是澳洲.美國牛)
差在日本的比較多汁~
再來就是霜降牛五花,以外觀來說,它最接近日本的和牛,
美麗而均勻,帶著淡淡的粉紅色....
放入口中~和牛.....好吃好吃~超幸福~
好吃到大家盯著小紅為她傷心...
這麼美味,可惜妳不吃牛...
霜降豬肉,屬於比較Q比較有口感的一品,
大榮小紅兩個人喝了兩杯生啤酒~來這裡不配酒太可惜了~
熊跟我共喝一杯葡萄沙瓦,也不錯~
吃完第一輪,第二輪大家就開始狂點囉~
只依稀記得第二輪有橫隔膜牛肉,雞腿肉,豬頸肉~~
酒足飯飽後,拍照留念~正妹小姐馬上主動前來拍照...
之後對於我們無理的要求,熊說要大家一起站在酒吧吧檯裡(服務人員區)拍,
他們也說OK~~拍完之後,還主動詢問我們,廚房要不要也來一張 > < 金拍賽啦~~~3Q勒~
廚房就不好意思站在裡面拍了啦~
完全可以感受到這家店的親切貼心的服務態度~
據說衝浪板都是老闆的~好陽光阿~^^~


店門口也來一張吧~

這坨是金主大榮老爺出~^^~感恩...情人節驚喜嗎?真是太感激了,超幸福~~~~

下個去處-國父紀念館燈會~
開心的吃著棉花糖跟冰淇淋~
BB戰士~





今天熊特別有同情心,以往叫他拿零錢來幫助那些殘障人士,
成功率幾乎是0呀,今天,連街頭唱歌藝術家也都OK~
真是好心的孩子...
你說今天我最大~我記得不是情人節,好像也是我最大~
因為今天我最大,所以又買了個禮物給我,
很漂亮的心型燈,可以當燈籠提,因為燈座底部有磁鐵,可以吸附在任何鐵製品上~


大滿足~~~^^~~~
玩到太晚,回到桃園都已經1.2點了,謝謝魷魚情義相挺開車來接我們回家~^^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Hsuan 的頭像
    Hsuan

    Hsuan

    Hs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